临临西

单推人
同人蟹脚cp
原创美强/bg言情党

银魂什么的即使是架空背景也要没有违和感混蛋!!

注意:

内含私设。

架空背景(日本架空)。

年龄差距什么的不要在意。

All新八向,可能会偏土新。

文笔渣,不喜勿入。

*

序:

“姐姐,你在干什么?”

刚从道场回来经过一番洗漱后穿着常服的新八,在路经正堂的时候,看到本应练习薙刀的姐姐却一反常态的出现在了屏风后,还一副偷偷摸摸的样子,不由好奇疑惑。

阿妙正专心偷听屏风外的谈话,听到这声,蓦的吓得一跳。

“没、没事吧,姐姐?”看见姐姐吓得都快坐在地上了,新八也受了一惊,忙上前去扶她。

“什么啊……原来是你这家伙啊。”阿妙拍打着自己的胸口,心有余悸的说道。

“欸?!姐姐这是说的什么话,我可是你最亲爱的弟弟啊!”听到她有些嫌弃不满的话语,新八大受打击。

“知道了,你给我小声点啊!”阿妙立刻上前捂住新八的嘴

刚说完,就听见屏风外传来一丝疑惑声。

“诶?我刚才好像听到说话声,是我的错觉吗?”近藤坐在一侧,疑惑的道。

“哈哈哈哈哈,怎么可能。这个时间段门生都在道场中练习,况且这里除了我们那有什么其他的人。近藤先生恐怕是太紧张了吧,哈哈哈哈哈,不用紧张。”当下江户除柳生家外门生最多天堂无心流剑术馆馆长、江户三剑之一的志村剑听到这话,拍打着近藤的肩膀爽朗的笑了起来。

阿妙松了口气,手微微松开,“好在父上经常粗神经。”

被迫蹲下身靠着屏风的新八眨了眨眼。

“喂,听着。待会儿我把手放下来,不许发出什么动静!”阿妙一脸严肃的看着他。

新八拼命的点头。

阿妙松开了手。

“呼——”

活过来了。

好不容易呼吸到新鲜空气的新八贪婪的深呼吸着。

见姐姐继续投身到偷听之中,眨巴眨巴大大的眼睛好奇的朝缝隙里看去,但由于角度问题,只得看到深褐色的背影。

“姐姐,父上是又把人接到家里了吗?”看到陌生的人影,新八不由蹙起两条细眉,低声问道。

“谁知道!这个混蛋,明明都已经警告过他好几次了!!”阿妙死死的握着旁边竖立的长长的薙刀,咬牙切齿的看着好几次被逗的哈哈大笑的志村剑。

姐姐,你的样子好恐怖……

“你们是谁,在干什么?”

就在新八被阿妙狰狞的脸吓得呆滞的时候,上面突然传来一声稚嫩清脆的声音。

阿妙和新八吓得一抖,面色惨白的僵硬的转过脸去。

一张清秀的脸蓦的映入眼帘。

“诶?”看到眼前褐色头发的孩子,两人一愣,“你是谁?”

“总悟!你怎么能乱跑啊!!”话音刚落,一个粗暴焦急的声音就传了过来。

很快,一个身着黑色长袍的少年出现在了三人面前。

“诶?”看见志村姐弟,少年也是一愣。

屏风外的两个家长好像听到了这里传来的动静,不解的互看一眼,起身一同走向屏风。

“十四,总悟?!”看到屏风后的两个孩子,近藤瞳孔不由睁大,“你们怎么在这,不是让你们去外面等着吗?”

“呃、那个……”少年尴尬纠结的挠着头。

“嘛嘛,没关系啦,都是孩子嘛。”志村剑和气的笑着,“不过……”他话头一转,立刻看向缩着身子尝试着把存在感降到极地的姐弟二人,板着脸,“现在不是训练的时间吗,你俩怎么也跑这来了!?”

“啊,被发现了!完蛋了~!”新八捂着头,小跑的躲到阿妙的身后。

“嘁!”阿妙不爽的嘁了一声,站了起来“你这家伙神经粗的也要有个限度吧。教头什么的,不是早在前几天被我打跑了吗?!”

志村剑这才想起来,“啊……好像的确有这个事,不过,”他看向新八,“阿新你的教头不是没跑吗,你怎么也偷懒的啊!?”语气不自觉的染上几分严厉。

新八身子抖了一抖,紧紧的捏着阿妙的衣服,“训练、已经……结束了……”声音越来越微弱。

“喂,你那是什么表情,你吓到小新了喂!”阿妙像护小鸡仔一样侧身抱住新八,恼怒的看着他。

“你那是什么表情啊,好歹我也是你的父亲吧……”志村剑感到很受伤。

“那、那个,志村先生。”近藤尴尬的打断了父女亲切(?)的交流,“这两个孩子,不会就是您所说的小姐和公子吧?”

“什么小姐啊,这分明就是暴力女吧?”褐色小孩一旁淡淡的道。

“啊!总悟!这话太失礼了!!”

“混蛋小子,你说什……”

“不许这么说我姐姐!!”阿妙的话还没说完,新八蹭的从后面窜了出来,攥着拳头涨红着脸气冲冲的喊道。

“哼,小鬼!”总悟抱臂撇脸。

“呜……”新八呜咽一声。

“混蛋!不准欺负我可爱的弟弟!!”见新八一副受委屈的样子,阿妙提起薙刀就要向他冲去。

“砰!”

“呜!”阿妙呻吟一声,头上瞬间出现一个大包。

金发少年收起手,笑眯眯的拿过阿妙手里的薙刀,“女孩子家家,不准动粗哦。”

“尾美一大哥?!”看到少年,新八的脸立刻阴转晴,惊喜的看着他。

“啊,好久不见,小新。”尾美一背着包裹笑眯眯的道,“阿妙还是老样子啊。”转眼看向气的不行的阿妙。

“志村先生?”近藤疑惑的看向志村剑。

“啊,他是我的门徒。上个月进山修炼了,倒是没想到回来的这么快……”志村剑看着尾美一,“问题解决了?”

听到志村剑的话,尾美一这才转过眼来,点头,“师父。”

志村剑眼尖的看见他手上的绷带,不由一笑,“是吗,看样子是突破了。”

尾美一哈哈一笑,“恩!这次进山遇到了一个奇怪的人,他给我讲解好多,意外的就突破了。”

“好厉害!!”新八的眼睛都亮了,由衷的道。

“哈哈,没什么啦。”尾美一蹲下身来,摸着他的头,“只要小新好好练习,肯定也可以!”

“真的吗?”新八满脸兴奋。

“你就别逗他了,如果仅仅只是练习这么简单的话,剑豪什么的,岂不是人人都能当了。”

“也不能这么说啊,师父。”尾美一回道,看到一旁的三个陌生人,疑惑的道“对了,他们是……”

听到这话,新八和阿妙一同看向志村剑。

“他们是我一个老友的朋友,来这里办一些事情。”志村剑说着,突然想到了什么,看向近藤,“对了,近藤先生。我听说你们也是武士吧?”

近藤挠了挠头,“就只是简单的学了一些乡下剑法而已。”

说到这,总悟突然插嘴道:“近藤老大,我们什么时候回去,姐姐还在家里等我呢。”

“啊……”近藤有些为难。

“喂,你还不明白吗小鬼。接下来的几天我们都要留宿在这里。”一直没有说话的黑袍少年忽然开口说道。

“土方混蛋别跟我说话!近藤……”没等总悟去问近藤,一声喊叫声顿时传来。

“你说什么?!!喂,父上……”

“别再说了,我刚才已经和近藤先生定下来了。”

“混蛋!谁允许你自作主张的!!”阿妙气急。

“我本来打算回头告诉你们来着,可谁想到你们今天提前完成的训练。”见女儿愤懑的样子,志村剑有点怂了。

“嘛,这不也挺好的吗。阿妙和小新这下子就有朋友了啊。”尾美一笑道。

“谁要和他们成为朋友啊!我有小新就够了,对吧小新?!”阿妙看向新八。

“欸,诶,什么?”注意到姐姐的目光,新八楞楞的回过神来。

“朋友什么的,有我就够了,小新也是这么想的吧,是吧?”阿妙温柔的问道。

新八不知想到了什么,眼泪一下子出来了。

所有人都惊了。

“怎、怎么了?”阿妙有些慌乱。

“呜……我、我不想穿女装!!呜呜呜呜呜……”新八哭着跑了出去。

“小新?!”阿妙下意识的追了上去,“可恶!你哭什么啊!!!”

两人瞬间没有踪影。

尾美一无奈耸肩,“看吧。”

志村剑一脸震惊,“阿、阿新他……”

“那个,志村先生,我们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?”

志村剑回过神,见近藤一脸紧张的样子,道:没事,小孩子嘛,吵吵闹闹的很正常。你们就安心的住下去吧。房间的话,我一会儿让门徒带你们去。”

听到这,尾美一皱眉,“师父不是还有事吗?要不您先去忙,房间什么的一会儿我带他们去吧,正好我也要放东西。”

志村剑点头,“也行。”转眼对近藤道,“那你们大家先在这里休息一下,我还得去指导那些孩子们,先失陪了。”

近藤笑了笑,“没事,您先忙。”

目送志村剑离去,近藤不禁感慨道:“志村先生真是个善人啊。”

“师父一向就是如此,但也正因为这个,阿妙和小新对他很不放心。”想到师父烂好人的性子,尾美一的语气不禁带着几分无奈,看到近藤三人还站着,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“啊,抱歉。竟然闹出这种事来。大家先落座吧。”说着,上前把他们引到座位上。

“不知您怎么称呼?”

“啊,近藤就行。”

还没等尾美一回话,一个小小的头探了进来。

“那个,尾美一大哥……”

尾美一转眼看去,惊讶的道:“小新?你怎么回来了?”

近藤、土方、总悟的目光转移到新八的身上。

“啊。”看到这三人,新八一惊,立刻行礼,“抱、抱歉,失、失礼了……”

看到新八微红的脸,近藤不禁一笑,温和的道:“没事,你是叫新八吧?”

“啊,恩。志村新八,姐姐叫志村妙。刚才……不好意思,姐姐并不是有意的。”新八拘谨的捏着衣服。

近藤爽朗一笑,“没事,十四和总悟并没有在意,对吧?”他看向土方和总悟。

二人点了点头。

“太好了!”新八长长的松了口气,不禁露出一个笑容,“看来这下子不用被父上骂了。”

“小新来这里就为了这件事吗?”尾美一问道。

“啊!差点忘了!”新八拍了一下额头,看向土方和总悟,“呐,大哥哥们是武士是吧?”

土方:“啊。”

总悟:“你想干嘛?”

新八毫不在意二人的态度,微微一笑,“太好了!!”

“哈?”土方和总悟皱眉。

新八指了指外面,二人一同看向门外。

只见一群手拿武士刀的孩子乌央乌央的站在门前。

“和我们对战吧!!”

“让我们看看你们的能力!”

“什么啊……”土方忍不住道。

“就是这样。他们好像听到你们是武士就彻底的热血沸腾了。”阿妙突然出现在门口,“和我们对战吧,你们不也用刀吗?就用武士的方式来让我们认同你们吧!”

“不要。”土方想都不想直接拒绝。

“就是啊,和你们打,我除了累之外还能有什么好处。”总悟也不想找这个麻烦。

这俩人的态度刚表示完,阿妙就走了进来。

“喏,小新你输了,按照约定,这一周你都要穿女装哦~”阿妙笑眯眯的道。

“不要啊!我明明是男生!为什么非要我穿女生的衣服!!姐姐好奇怪啊!!”

“约定了的东西就一定要遵守,这才是武士啊!所以,快点去换!!!”

“就算你这么说……啊!既然这样,那干脆也让他们换吧?”说着,指了指土方和总悟。

“小鬼,你想死吗?”土方拔刀。

“啊,同意了!那就这么定了!”新八开心的道。

“我什么时候同意了!!!”

“土方混蛋还是去死吧。”总悟笑道。

于是,这就是新八和近藤三人的初遇。

评论(1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